新竹縣/峨眉/十二寮-香風亭

🇹🇼新竹 峨眉

連續兩次週末!偶有偷偷打卡
謝謝你們熱情回應~我這邊一併一起回應
常常自己思緒需要冷靜,這屬於我的地方港♥️
假日有空都會去品茶的我,有空來十二寮走走
說不定我在裡面嘿~
🔺#手工現泡茶
從來不喝茶的我~來到這不一樣
我開始學會喝出一個人私心味蕾
🔺#現磨咖啡
使用高級咖啡豆沖泡式
現磨到手沖都看得ㄧ清二楚
🔺#特調果汁
當天現成水果現打
品嚐時還有顆粒在
適合小孩補充更多纖維
(小孩來到現場也不無聊,很多樂器都可以玩👍)

🔺#手工冰淇淋
特別又環保♻️利用百香果皮
剩餘一些百香果➕特製冰淇淋💯
🔺#峨眉特產
使用高級麥芽➕檸檬🍋
新鮮又嚐鮮完美
-
其實很特別的地方
沒什麼規定、沒有不能
榮幸間接了解原來是某教授♡
只要你敢說闆娘都盡全力給你
重點食材都是看得到本尊
🔥吃起來無🈚️負擔🔥



不管從喝茶、簡餐、咖啡、果汁
完完全全能夠品嚐生大自然風味
偶爾還會有外國人來享受台灣風情
🔖另外,特別謝謝闆娘
謝謝你,不厭其煩教導喝茶玄機
謝謝你,教會我讚美是一門學問
謝謝你,讓我慢慢體會人間平衡
才能讓我更有層次體會到不同茶文化
不妨你也來去體會看看不同風情ㄅㄟ!
-
🔥每天更新:客家琳吃新竹 (連結)
-
🔎臉書收尋:香風亭
📍地址:新竹縣峨眉鄉十二寮9-1號
🈺️三天前預約制(2020/04/15更改)
🈲️不定休息

留言

張貼留言